会员登录 加入我们

搜索

[生活杂谈] 这是个啥呀?谁喝过吗?

  [复制链接]
w1234567 发表于 2021-2-16 14:59:47 【来自APP客户端】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w1234567
2021-2-16 14:59:47 6548 42 看全部

您还未登陆,登陆后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魅力庐江网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 |

x
我走亲戚差份礼品,正好我妈出门买东西,就让她买份六个核桃送人。谁知我妈一时没注意买了这个回来,我一看这是个啥呀?不仔细看还真以为是六个核桃。不知道有没有朋友买过这个,味道怎么样?
front2_0_FrbAElw6GwbXDAPZ2Y3Uzr5cFFsg.1613458786.jpg
看房预约
Masters纳兰 发表于 2021-2-16 16:51:03 【来自APP客户端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Masters纳兰
2021-2-16 16:51:03 看全部
最多拉稀
看房预约
用心去爱 发表于 2021-2-16 17:15:05 【来自APP客户端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心去爱
2021-2-16 17:15:05 看全部
这个是正宗的
看房预约
波逗豆 发表于 2021-2-16 17:19:37 【来自APP客户端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波逗豆
2021-2-16 17:19:37 看全部
我还以为是六个核桃呢
看房预约
王明忠 发表于 2021-2-16 17:32:18 【来自APP客户端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明忠
2021-2-16 17:32:18 看全部
五花八门认不准,真假核桃要细品。
看房预约
香烟味 发表于 2021-2-16 17:38:55 【来自APP客户端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香烟味
2021-2-16 17:38:55 看全部
第一次看到
看房预约
 楼主| w1234567 发表于 2021-2-16 17:44:19 【来自APP客户端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w1234567
2021-2-16 17:44:19 看全部
王明忠 发表于 2021-2-16 17:32
五花八门认不准,真假核桃要细品。

您真有才,出口就是文章!
看房预约
星光小语 发表于 2021-2-16 18:32:38 【来自APP客户端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光小语
2021-2-16 18:32:38 看全部
栗子园,还是牌子唉
看房预约
鱼江人 发表于 2021-2-16 18:34:29 【来自APP客户端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江人
2021-2-16 18:34:29 看全部
都是模仿养元六个核桃一般只供应乡镇农村市场!过年送人真要擦亮眼睛!
看房预约
袁liang凯 发表于 2021-2-16 18:37:00 【来自APP客户端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袁liang凯
2021-2-16 18:37:00 看全部
可以喝。
看房预约
  • 您可能感兴趣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 |

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列表

查看:6548 | 回复:42

  • 元宵节

    [羊言羊语] 元宵节 文:用

    阅读:91|2021-02-26
  • 2 春雨
    春雨

    春雨似丝,编织着春的梦境; 春雨如指,描绘着春的蓝图。 春雨沙沙

    阅读:52|2021-02-26
  • 坚持就是胜利

    魅力网的回帖有奖我一直都在积极响应,一则可以欣赏到很多优秀的帖子,增长知识,开阔

    阅读:296|2021-02-26
  • 牛年元霄思念浓

    岁岁元宵今又元宵 又是牛年元宵到 就地过年不回家 舍小家顾大局 游子做好“原年人”

    阅读:285|2021-02-26
  • 我到底哪里有问题?

    我是一个离过三次婚的女人,现在手里有2套房子,但是一直没有找到真正对我好的男人,

    阅读:757|2021-02-25
  • 惊飞鸟

    昨天傍晚,路过苏家河西测,新开发的小区:云鹿大观园旁,这里原先是一遍沼泽地,是鸟

    阅读:213|2021-02-25
  • 听说本周日,一群单身男女青年又聚一起。

    就在本周六,庐江自驾游烧烤活动来喽!女士统统免费,免费。

    阅读:316|2021-02-25
  • 聋哑夫妻烧饼摊

    看到一个新闻很感动,一对年轻的聋哑夫妻在合肥地铁2号线汽车西站出站口外摆摊卖烧饼

    阅读:2140|2021-02-25
生活在庐江 爱上魅力网

手机APP

官方微博

官方微信

手机版| 小黑屋| 魅力庐江论坛  
联系电话:0551-87339789 地址:庐江县庐城镇文明北路潜兴商务大厦10楼 邮箱:5613090@qq.com ICP备案号: ( 皖B2-20100024 )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 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